還沒正式開始打包,
只覺得怎麼前幾天還在學校上課,
現在卻開始跟40幾個同學走不一樣的路了,
本來有50幾個人的班級,偶爾還可以全班一起吵鬧,
4年過去了,卻只留下一本畢業紀念冊,
幾頁彩色照片紀錄著我們過去的生活,
雖然我記性不太好,不過有時想到以前好笑的事情也是會偷笑出來!
最近好忙,好像是在忙拍賣的東西
只能說賣家真辛苦!
補習班的工作正式結束了,
惡魔小朋友掰掰!
哈哈~
最後阿~我真的覺得出國好辛苦喔!
要辦一大堆簽證什麼的,最慘的是我怕我貸款沒貸出來
到時候真的得喝西北風了啦~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到大都很愛聽歌
從國小的孫耀威
國中的美夢成真,新好男孩,辣妹合唱團
高中的孫燕姿
每當我再度聽到哪首歌,我便會想起那個年紀的回憶
影響我最大的是燕姿的第一張專輯吧
雖然他現在也出了很多張
可是只有第一張唱片最感動我
也許是高中時期充滿太多回憶,
每次聽到那個唱片的歌
我便會想起在屏女讀書的日子,跟佳樺在路上逛的點滴,
在建智補習班K書的痛苦,還有我的家菁,
在某迎隊認識的中正育校朋友,以及我的第一任男友.
每次想到他,心理總是充滿對不起3個字,
雖然已忘記發生過什麼事,我只記得我很對不起他.
或許是對他持有太多抱歉,至今我還是常夢見他
每當聽到燕姿這張專輯的時候,也是會想到他,
因為這些都是陪我走過的回憶,
也因為後悔也是於事無補,
只希望自己要學著如何待人!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