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跟蛋同學生活了4年
導致我現在不做資源回收生活就會失去重心
呃阿

但是在英國做資源回收比較麻煩
因為所有的東西要分成4類
Black bin, black box, green bin, blue box
塑膠瓶要丟到藍箱子,分成很多種就對了
而我們家剛好沒有black box
就有好多東西無法回收

於是今天早上我就打電話去city council
想要要一個黑箱子

本少女又開始跟對方雞同鴨講了
想不道 接線員居然問我要黑箱子幹嘛?
這真問的我啞口無言 我要回收阿
本少女要開始沉默了
我最後只好說 要不我在上網查查看,看我是不是需要black box
然後接線員突然很積極的說 妳是說 Box? B--O--X?
我說對阿
她就說 她一直以為我說的是 black bags
.....................
拜託 雖然我是台灣來的,但我知道垃圾袋是要自己買滴

根據語言學的角度來說
英國人還是對美國音不太瞭
box 我們唸 /baks/
可是他們一定要唸成 /boks/ 才聽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