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跟家族回台南喝喜酒

原本以為阿嬤跟姨婆們都會穿紫色衣服
結果三缺一
因為有個姨婆穿黃色的


爸爸跟叔叔們依然在岸邊蹲著抽菸
不過也是三缺一
因為二叔叔缺席
但是背影悽涼程度不減


阿嬤好可愛,不停的來拍打我跟瑋,東唸唸西唸唸
一會兒摸摸我的頭髮
一會兒逼瑋瑋出去搶捧花裡的小熊


好可愛~



七股姨婆變的好瘦小,86歲了,一個人住在海邊的房子裡
屋子也堆滿了好多好多東西
味道跟以前阿祖的房子一樣
看到我們來
就跑去買了兩大袋的魚
瘦小的身子從遠處提那兩袋魚過來的時候,我都快飆淚了
趕緊衝上前去幫她提



一轉眼她又不見了,原來是跑去雜貨店買了一大袋的飲料要給我們喝
所有親戚都叫她不要麻煩了
我又衝上前去幫她提那一大袋的飲料
嘴巴上不用麻煩了,一轉身大家狂搶飲料 

(可能真的是太陽太大了...)


剩下幾瓶我想說放回姨婆家的客廳
結果阿嬤對我大喊,然後把整袋飲料拿走,提回車上了~囧女孩again


而且阿嬤一到姨婆家的時候,就拿刀子去把旁邊姨婆種的絲瓜全部摘光帶走了
真是蝗蟲過境,搭配媽媽的出席,她能掃的都掃光了
(只差那隻在門口會叫的巴哥)


但是有個親戚更厲害,在喜宴上的時候,不讓大家吃太多菜
每個人只吃ㄧ點的時候,她就全部用塑膠袋裝走了
最後還把漂亮的小餐盤都裝走,我覺得那個才是真的____
江X欣整個輸了~因為她都沒吃飽,菜就都被裝完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