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親家母兒一回到家就興沖沖的衝到我房間
拿了一本勞作模型
說是單位發的 叫我跟蛋合力今天晚上做完
好讓她明天拿去單位炫耀

臨走前 還說她要先去小憩囉
希望待會她起來時我已經做好了
下什麼聖旨啊!!!

接著,我也踏入我妹的後塵
開始剪剪剪 黏黏黏
就這樣 半夜三點終於完成了
中途一度試圖把整團狗揉掉 

但是於心不忍阿~還是把這隻檢疫犬完成了!!




有天我跟蛋說 好想聽神木與瞳的歌喔
她說 什麼虱目魚頭


囧rz












彬彬對這隻米格魯超熱愛 會忍不住想撲上床
這是多麼大的衝動阿!!

大狗揹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