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星期日。第二天早上,其實大家已經感受到鐵腿。
我們先用走的去品嚐了
富記粥品,真的是超大一碗的
魚片粥很清淡,
及第粥裡面有豬腸,
皮蛋瘦肉粥偏鹹的
還有美味的
炸兩腸,裡面是包油條,油條好Q好好吃。
及第粥
炸兩腸吃完後逛了一間藥妝用品店
Colourmix,在裡面買了一些東西
歐蕾(全效幾合一那種)-65港幣,
Vitacreme B12 維他命B12亮顏喚膚霜-93港幣,蛋的
倩碧組合-442港幣(機場賣2200台幣)
那個B12我沒聽過,但是因為姐姐和慧玲知道很多牌子,她們說這個網友很推薦
於是我就買了兩條,剛剛看網拍,好像專櫃賣1300,但是y拍也是幾百塊就買的到,我覺得好奇怪。
提著大包小包,我們又搭地鐵前往黃大仙站,入站時我才發現我忘了帶八達通卡,只好去買單程票
價差沒有很大,只是不能很快地跟大家嗶嗶入站
到了
黃大仙站,外面很多小販兜售著"香",因為裡面居然沒賣
我是以觀光客的身份來到此地,對於廟裡沒有大肆賺這個"香油錢"感到訝異,也許比較環保吧!
我一直以為香港人很愛拜拜,但是Colin跟他妻子都沒有信仰,
而當天跟某個櫃姐聊天,她說她去台灣玩時,發覺我們燒香燒金錢很多,把她嚇到了!
那時我才顛覆我的刻板印象。
接著同行的友人去求+999四句籤詩,每句籤 5 港幣,要解籤的話一支再加 20 港幣
我跟姐姐就在那邊famous people fax 演了好幾回合~同時,Colin跟他的台灣朋友也來跟我們碰面了
Colin是我跟蛋在2003年去英國遊學時認識的朋友,他剛好28日結婚,隔天就陪我們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是
朗豪坊行程
裡面有很多品牌,慧玲在
Ans買了一個小手提包,也是大特價
然後還有去
i.t (網站簡介: i.t以售賣日本年輕時裝為主,例如Beams Boy, Beams T, Earth Music & Ecology, Pou Dou Dou, Vert Dense, X-Girl等品牌)
所以裡面有超多牌子,因為剛好大清倉,所有東西都是3-3.5折,但是不能試穿
**照片補上
午餐我們在
池記享用,
很特別的是
菜飯,很好吃,就是已經將菜跟白飯炒在一起了,所以很香,
豆漿也是超級好喝的
而且池記是我覺得那邊衛生算蠻好的!
貴妃雞菜飯及好好喝豆漿傍晚的時候,我們先回飯店放東西,然後就又出發去
清真寺及
海港城在那邊享用了
滿記甜品後,就前往
幻彩詠香江的觀賞地點 (8點準時開始,約15分鐘)
聽說前兩天(27及28號)此節目都因為悼念在菲律賓遇害的同胞而暫停
幻彩詠香江我原本以為是煙火秀,那時我想說 "每天表演也太大手筆了吧"
後來才發現是用大樓本身每個不同樓層的燈光做的燈光秀,會依照音樂節拍讓燈光對到 beat (就是大目老師很介意的 to the beat)
Colin說環保人士認為每天8點都做這個演出很浪費
推薦滿記甜品的白雪黑珍珠
外星人不要把我抓走,拜託結束後就又鐵腿的走完星光大道,看看明星的手印
接著晚餐,因為沒有安排,所以是隨意走進一家越南餐廳的,但是很驚奇的發現香港的西米露是綠色的唷!
晚上,跟Colin及Winne這對新婚夫婦道別後,結束美好的一天。
ps. 慧玲買了八卦週刊,某人又有念頭要買香港版的蠟筆小新,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