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
上週六要去公司值班的途中, 發生了小意外
右前方騎著腳踏車的國中生男孩, 突然間頭也沒回地就往左騎
因為不是在十字路口, 所以我沒料到他會來這招
所以急煞後,我摔車,男孩也跌倒了
躺在地上著實爬不起來,但是那天我穿Gozo洋裝,加內搭褲,感覺到我的前方有路人,
怕被路人看到內褲,就急著想起來
此時,男孩好像也怕我昏死,就從遠處想來扶我
一邊喊著:『阿姨~妳還好嗎?』
於是我奮力也要起來,然後喔ㄧ喔一載我跟男孩,以及男孩的兇巴巴補習班老師去醫院
我也不知道那個老師為什麼臉那麼難看,因為她對醫護人員以及學生家長就是態度一整個好
警察來做筆錄,還有酒測
酒測完,警察笑了,我好怕我是早上有被灌酒嗎?
他說:『呵哼~零點零』
做完筆錄,家長說就由我的機車強制險幫男孩出醫藥費,她的態度也很和善
回家後,身體的傷會好的很快,但是有點創傷症候群
對於路邊衝過來的東西會驚嚇,那天又被路邊突然倒車的車子嚇到流淚
但是昨天去完小組後,開心了許多
事後,男孩跟母親說完當時情況,母親也跟我在電話中互相慰問
她說很抱歉孩子騎車不小心,在醫院那時,她不知道我也有摔車
今天去將修好的摩托車牽回來,將近5千元
當作給它做了全身spa
這次學到了很多東西,感謝神賜予的平安
也讓我從小憂鬱中趕緊振作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先來介紹包包
這個牌子是 Rabeanco
其實我也沒聽過,但是姐姐跟慧玲推薦
於是乎就踏進去店家了
裡面的店員一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整個樂開懷
整個狂推銷,因為她說台灣來的每人都會買好多個
回去賣賺差價
但是我是市井小民,很忍痛地挑了一個足球包,特價 800 港幣 (約台幣3300)
這是姐姐幫我挑的顏色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0/08/30 星期一。
早餐前往澳洲牛奶公司覓食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08/29 星期日。
第二天早上,其實大家已經感受到鐵腿。
我們先用走的去品嚐了富記粥品,真的是超大一碗的
魚片粥很清淡,及第粥裡面有豬腸,皮蛋瘦肉粥偏鹹的
還有美味的炸兩腸,裡面是包油條,油條好Q好好吃。
 及第粥

 炸兩腸
吃完後逛了一間藥妝用品店Colourmix,在裡面買了一些東西
歐蕾(全效幾合一那種)-65港幣,Vitacreme B12 維他命B12亮顏喚膚霜-93港幣,蛋的倩碧組合-442港幣(機場賣2200台幣)
那個B12我沒聽過,但是因為姐姐和慧玲知道很多牌子,她們說這個網友很推薦
於是我就買了兩條,剛剛看網拍,好像專櫃賣1300,但是y拍也是幾百塊就買的到,我覺得好奇怪。
提著大包小包,我們又搭地鐵前往黃大仙站,入站時我才發現我忘了帶八達通卡,只好去買單程票
價差沒有很大,只是不能很快地跟大家嗶嗶入站
到了黃大仙站,外面很多小販兜售著"香",因為裡面居然沒賣
我是以觀光客的身份來到此地,對於廟裡沒有大肆賺這個"香油錢"感到訝異,也許比較環保吧!
我一直以為香港人很愛拜拜,但是Colin跟他妻子都沒有信仰,
而當天跟某個櫃姐聊天,她說她去台灣玩時,發覺我們燒香燒金錢很多,把她嚇到了!
那時我才顛覆我的刻板印象。
接著同行的友人去求+999四句籤詩,每句籤 5  港幣,要解籤的話一支再加 20 港幣
我跟姐姐就在那邊famous people fax 演了好幾回合~同時,Colin跟他的台灣朋友也來跟我們碰面了
Colin是我跟蛋在2003年去英國遊學時認識的朋友,他剛好28日結婚,隔天就陪我們出來,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是朗豪坊行程
裡面有很多品牌,慧玲在Ans買了一個小手提包,也是大特價
然後還有去 i.t (網站簡介: i.t以售賣日本年輕時裝為主,例如Beams Boy, Beams T, Earth Music & Ecology, Pou Dou Dou, Vert Dense, X-Girl等品牌)
所以裡面有超多牌子,因為剛好大清倉,所有東西都是3-3.5折,但是不能試穿
**照片補上
午餐我們在池記享用,
很特別的是菜飯,很好吃,就是已經將菜跟白飯炒在一起了,所以很香,豆漿也是超級好喝的
而且池記是我覺得那邊衛生算蠻好的!
 貴妃雞菜飯及好好喝豆漿
傍晚的時候,我們先回飯店放東西,然後就又出發去清真寺海港城
在那邊享用了滿記甜品後,就前往幻彩詠香江的觀賞地點 (8點準時開始,約15分鐘)
聽說前兩天(27及28號)此節目都因為悼念在菲律賓遇害的同胞而暫停
幻彩詠香江我原本以為是煙火秀,那時我想說 "每天表演也太大手筆了吧"
後來才發現是用大樓本身每個不同樓層的燈光做的燈光秀,會依照音樂節拍讓燈光對到 beat (就是大目老師很介意的 to the beat)
Colin說環保人士認為每天8點都做這個演出很浪費
 推薦滿記甜品的白雪黑珍珠
 星人不要把我抓走,拜託
結束後就又鐵腿的走完星光大道,看看明星的手印
接著晚餐,因為沒有安排,所以是隨意走進一家越南餐廳的,但是很驚奇的發現香港的西米露是綠色的唷!
晚上,跟Colin及Winne這對新婚夫婦道別後,結束美好的一天。
ps. 慧玲買了八卦週刊,某人又有念頭要買香港版的蠟筆小新,真是....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早上在教會上課,看見窗外的陽光,很高興曬的衣服終於會乾了
這樣的感動在連續豪雨過後,著實令人開心。
陽光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明明會讓我們曬的黑掉一層
卻是個能帶來幸福感覺的元素。
英國人常年在霧濛濛的天氣裡,難怪臉上表情也是憂愁的,不管是天氣或是心情都是gloomy (不是嚕嚕咪)
所以一有太陽出現,所有人就傾巢而出,跑到大草原上看書或踢足球
曾經看一個外國人在高雄文化中心,在大太陽下戴著墨鏡躺在草地上看書
這個旁邊經過撐傘的台灣人,又是一個極大對比
沒辦法,我們會曬黑呀!
台灣人真是幸福,常常都有陽光,趕快來補充維他命D吧!
下午5點多不小心躺在床上睡著了,再度起床時已經7點多,整個房間及外面街道都暗了
讓我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黑夜是會讓人寂寞及失落的,所以我最愛在夜晚聽悲傷情歌,好有 feel !
ps. 晚上7點多的時候根本起不來,一直翻滾吧女孩,最後是 nana 用小綠人把我摳醒的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X-factor 我之前有介紹過,是英國的歌唱選秀節目
昨天看到台灣的新聞報導一組超誇張的雙人合唱(18歲+17歲)
整個就是很沒禮貌
請看:

另一個是16歲的才藝美少女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真的一件事,心存善念,萬物不侵。
在一個下著毛毛雨的夜晚.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08/28 星期六。
早上6點,揪感心的蘇大雄載我們往小港國際機場出發。雖然很累,大家還是很興奮的踏上這段旅程。
check in 後,如同思琪所說,很迅速地就能通過海關,彷彿像是通過火車月台般一樣輕鬆自在   ↜這麼快

在一陣嬉鬧過後,我們就開始了飛機上有蛇首部曲~
不是啦~就登機了 

飛機上雖然沒有蛇,可是有好吃的餐點。
9點左右抵達香港,在機場買了機場快線在九龍站下車的4人套票(共220港幣)
八達通卡(每張150港幣,內有100港幣的額度可搭乘地鐵/巴士/太平山纜車,離開香港時可將餘額及內含的50元押金退回)
還在中國旅行社買了每人163元的套票: 太平山纜車來回票+杜莎夫人蠟像館+凌霄閤觀景台
接著馬上先去搭機場快線 (很像高鐵的感覺)
到了九龍站下車後,轉搭往飯店的免費巴士,司機一路狂飆 (根本就是雲霄飛車,我還一度從椅子上掉下來)
check in 時每間房得付500元押金,退房時會退回
我們下榻的飯店-城景國際 City view-位在九龍地鐵站油麻地站旁邊,交通方便
11點出發先去附近買了Jenny Bakery 曲奇餅奶油味很香濃的餅乾,4 mix也就是4種口味的,小盒的60元
**(照片補上)

拿回飯店後就趕快去香港島上看中午12點的午炮
有段歷史故事..(橡皮擦省略中)...所以每天中午12點會放一次午炮 (放炮是不是不太好聽?)
很多觀光客將此攝影 (包括我們),而我們似乎也沒預料到砲聲如此響亮,我們都嚇到了
所以事後看影片,發現每個攝影的在炮聲響起時都狂手震 [還好相機沒掉]

結束後就前往太興燒臘,好吃,但是姐姐說吃多了後很怕那個很油的感覺

吃完後就又往對面的澳門茶餐廳殺去,但是戰鬥力已經開始下滑
喝了無敵好喝的凍檸茶,還有不合胃口的鴛鴦奶茶(因為咖啡酸味實在太重...)
品嚐了很像KFC的蛋塔,及好吃的豬仔包
飲料的品名前加了"凍",就表示它是冰的,通常會比熱的貴2-3元港幣,據說是因為要補貼冰塊錢

接著突然下起了磅礡大雨,阻礙著咱的愛情路
嘸啦~我們還是很猛的往前衝,走走走去跑馬地馬場,看看我那可愛ㄟ馬
郭金發:
作陣也已經五年 今日也著愛分開
手摸著心愛的馬呦 不覺珠淚滴 啊~ 啊~
可愛的馬呀 乖乖聽人嘴 可愛的馬呀 不通流珠淚啊
啊~不通流珠淚 阮也猶原不甘離開 心頭像針塊威


煩ㄟ~一直離題

到了跑馬地馬場博物館
看到了一大尊骨頭標本,我就先學了恐龍的姿勢,後來大家傻眼跟我說:
這是馬耶,妳以為妳是來什麼博物館
慧玲先查了資訊說8月這邊沒有賽馬,所以我們很乖沒有賭馬

約下午3-4點前往時代廣場,我們在那裡的Zara買了一些衣服,東東買了一雙Timberland的新款,約台幣2600左右
然後就去檀島咖啡,我忘了我是喝熱咖啡還是熱奶茶,又是一陣很酸的苦味,真的受不了了,還是習慣台灣的咖啡/奶茶/鴛鴦
從午餐到晚餐,發現香港的餐點份量都很大,那個XO醬炒麵,根本就是台版的1.5至2倍
我好愛我點的"火腿起司西多士": 像是厚片,中間有夾了火腿,上面的cheese片慢慢融化,還必須淋上蜂蜜
但是一點都不會太鹹或太油,真是美味極了~

慧玲說服務生端上的熱茶杯是讓人洗湯匙筷子的,我堅持可以喝,就問了服務生
他說可以喝,也可以洗餐具,怕有語言障礙,我一再重複:真的可以喝嗎?
在我跳針repeat兩萬次後,他很豪爽地說:不信的話我喝給妳看!!
我更爽朗地大聲說:好!你喝阿!!!!!!!!!!!
到最後他還是沒喝,俺又被呼嚨了
(差點使出"含笑半步癲")
酒足飯飽後又在 H & M 裡面廝殺,某人天旋地轉地買了皮衣,我只買了很單薄的兩件衣服 (後來一件轉讓給慧玲)
因為該品牌的版型比較大,我穿 xs 的還是撐不起來~
8點半前往太平山,實在是太晚了....先在搭乘纜車處排隊排了超久~~~~
搭上纜車呈90度斜坡往上爬 (我的確是誇張了~~~但是真的很陡阿,我想站著的人應該快折腰了吧~)
 
下車後先到杜莎夫人蠟像館,此時已經 9 點半,只營業到10點,天啊~進去裡面就用衝的
看到蠟像就合照~可是旅客好多,蠟像跟真人我又傻傻分不清楚,真的超害怕跟真人合照到~驚驚

   

呼~最後要說夜景真的好美~華麗的香港你想睡覺了嗎?


 纜車進站。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像沒有人在無名出沒了?
都是fb, 搶走了大家, 也分走了我一小塊
呼~
害我在這裡好~薩姆衣
討厭壞情緒
今天還是要告訴自己: 再更堅強一點
I'm the best!
不管了啦,我要切切切~切掉討厭的東西
現在我要去湯姆熊發洩情緒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9 Thu 2010 23:16
  • 感動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陪哩哩去配眼鏡的時候
我自己也逛起太陽眼鏡
配戴了幾副都很喜歡
但是硬是把這消費慾望給壓下去
結果回家後滿腦子都是太陽眼鏡
半夜12點還 call out 樺,詢問她的意見
樺:『是可以買啦,可是妳買這個做什麼?』
我:『有時候走在路上,怕有人要跟我要簽名啊!』
樺:『.....是警察吧!?』
我:『ㄨㄟˊ~那是闖紅燈啦!』
接著我日思夢想的都是那副眼鏡
想起筱蘭姐姐說如果她逛街時看上哪個東西
她會在三天內讓那個商品出現在她房間裡 heehee
於是某天下大雨我就衝去買了
想說太陽眼鏡可以遮點眼睛周邊的雨水阿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唷乎~
先從彬彬說起...
自從牠去苗栗過著神仙般地生活後
已經如魚得水,知道誰是 key person
(鎖定最會發送食物者,然後專攻諂媚招數)
聽說蛋的媽咪每天早上除了餵牠狗飼料外,還會附一顆好吃的大蘋果
每天喔!是每天喔!!
某日下午蛋跟彬彬在家,她媽咪的機車才剛停到門口,彬彬整個飛撲出去迎接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