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1 Wed 2009 22:19
  • 沙漠



好久沒發新文 這裡都快成廢墟了~
最近比較忙 
今天我爸打電話給我
祝我農曆年生日快樂
呵 雖然他呈現酒醉狀態 但還算有心啦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小熊-愛德華-很可愛
因為彬彬的關係, 我覺得巨大的東西很可愛, 有點笨拙
換養別的都覺得too small~~~哈哈
是想跟-Sabu-在一起就對了...
不愧是技安妹...
-筊冷筍-也頗會睡....口水也應該請你媽擦一下呀~
換代後的蜆精 -癡音絕對-帽子跳得很徹底~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賣身葬父.........
結果真的有狗把我娶回家,她剛剃毛,好帥 (羞)
那天,我真的好美~~
我們去韓國度蜜月,泡溫泉,還學韓劇用毛巾做羊咩咩頭~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篇是給筱蘭姐姐的
明明就可以留言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8 初三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24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4 Sat 2009 01:56
  • 牙醫


我的牙醫 是個很神奇的人
從不會跟病人談話
問他問題有時候就酷酷的 回個兩三句
有時就會很高興地講很多
他跟護士小姐的對話也常讓病人嚇到眼珠掉出來
此篇的目的是要表達我對牙醫的崇拜
(芝瑩兒趕快回來啦!)
每次我牙齒咬合怪怪時
回診時躺在台上短短的幾分鐘
醫生也完全沒問我任何問題
下了那個台 先前的問題就沒了耶
我的上排牙齦比較凸
所以要將下顎拉出來
一次比一次進步了
好感謝 :)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還記得大一從楠梓騎到高雄市唱歌通宵的歲月

 



還記得大三開始 在包廂裡忍不住睡著的樣子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趕快回溫吧!!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07 Wed 2009 16:40
  • 衝動


想要手持一根棍子 狠狠折斷!
呃阿~
Back to reality....乖乖蹓狗去
彬寶貝~你的懶惰媽媽來了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晚媽帶我跟寶妹去吃火鍋
在五福四路 一間叫做元本山的火鍋
我們坐在一個U字型的其中位子
當我丟了一堆東西後 水滾得很熱情
我就一直轉那個按鈕 不管我怎麼轉 還是很滾
坐在我左邊的先生開口了 可能是要教我怎麼用
結果他說:『小姐,這是我的』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