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 11 Wed 2009 22:19
-
沙漠
- Mar 02 Mon 2009 01:25
-
愛德華成長血淚史

我覺得小熊-愛德華-很可愛
因為彬彬的關係, 我覺得巨大的東西很可愛, 有點笨拙
換養別的都覺得too small~~~哈哈
是想跟-Sabu-在一起就對了...
不愧是技安妹...
-筊冷筍-也頗會睡....口水也應該請你媽擦一下呀~
換代後的蜆精 -癡音絕對-帽子跳得很徹底~
- Feb 25 Wed 2009 00:59
-
叮噹~聽著禮堂的鐘聲
- Feb 03 Tue 2009 15:03
-
新春愉快 過年就是要出去玩 :D
- Jan 24 Sat 2009 01:56
-
牙醫
我的牙醫 是個很神奇的人
從不會跟病人談話
問他問題有時候就酷酷的 回個兩三句
有時就會很高興地講很多
他跟護士小姐的對話也常讓病人嚇到眼珠掉出來
此篇的目的是要表達我對牙醫的崇拜
(芝瑩兒趕快回來啦!)
每次我牙齒咬合怪怪時
回診時躺在台上短短的幾分鐘
醫生也完全沒問我任何問題
下了那個台 先前的問題就沒了耶
我的上排牙齦比較凸
所以要將下顎拉出來
一次比一次進步了
好感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