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p 28 Sun 2008 14:48
  • :(


怎麼這麼累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午的水上活動開始進行~
我跟姐先去排不會落水的香蕉船
(會落水的就是會在繞完一圈時,回到接近岸邊時,
將大伙甩尾至淺水處)
香蕉船真的很可愛,晃呀晃的!
玩完就說要去玩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就是4個人在一個氣囊板上,兩兩坐一邊,
背有靠的地方、手有抓的地方,
但是坐在前後最外面的兩個人,
有掉出去的危機。
在玩遊戲之前,教練有說過,類似這種設施,
要讓體重較重的人坐後面,這樣重心在後面,
比較壓得住。
我跟姐在排,最前面有兩個男的上去了,
排在他們後面的人都說是4個人要一起坐的,
只有我跟我姐是兩個人的。
既然他們先坐前面了,我倆只好坐後面
開始飛行囉~~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期: 2008-09-06(星期六)
(我根本就想放上9顆太陽...熱啊)
早上8點前要抵達岐頭碼頭,展開當天的東海之旅。
當我們抵達與業者相約之地後,看見海防人員嚴格管制每艘船上的人數,
所以業者也不敢亂來,因為罰緩很高。
只要有船隻靠岸,海防人員就會來檢查!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期: 2008-09-05(星期五)
前提: 這趟旅行因為老母的加入,自開始就註定是個脫序的演出 
前一晚(週四)我載著寶妹去住姐家,也就是長庚宿舍。
這趟淒涼的故事,先前已說明。
當晚約10點多抵達,一進門,母親只稍微跟我倆寒暄一會,
就不跟我們說話了。
因為她正吃著泡菜看電視....
後來我跟寶一直嬉鬧,輪流梳洗,
原本已經去睡的茵大姐又被我們吵起來,
她之後就睡不著,一直到天亮,
我跟寶則是鬧完躺到床上1分鐘入睡...
週五早上我們7點多坐計程車到新濱碼頭
我們搭乘9:30 AM 的台華輪,
事先訂好的票也必須在開船一小時前與身份證一同check in? (不知正確的中文說法,座位是事先就劃好的)
在同一棟建築物裡往上走,可上去過海關。
我們剛開始傻傻的往外走,外面的碼頭不是讓遊客通過的。
那裏有很多衛兵在防守,我妹看到一個拿著大槍的,
一直對我說他的表情超凶狠,逼的我只好在事後做出拿烏滋衝鋒槍掃射的動作
(真的有關連嗎?? 無解)
在上船前我們都吃了暈車藥 (除了寶)
上傳後才聊沒一陣子我就昏昏欲睡
船上的前半部坐滿了阿兵哥 (應該是新入伍的,因為都沒有曬很黑,而且每個都帶點淡淡的哀愁)
嬉鬧約半小時我就睡著了
之後覺得怎麼這麼吵 有好怪的聲音 
原來是前面的大螢幕在播放韓劇『餅乾老師與星星糖』
配音配得很怪,又沒有背景音樂,劇情又很...(因為感覺一直有主角很哀怨)
#不停地喊著老師~羅菩提~~~# 
船上廣播說餐廳即將關閉,尚未用餐的趕緊去購買
我媽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吃 原來是她在我們睡覺時已經去買便當 嗑完了
留下飢餓的三個女兒....
船上其實都不會晃 但是甲板上超晃 很暈
我跟姐去甲板上玩時被一個阿兵哥嚇到
因為他貼在玻璃上 成大字形 貼的緊緊的
我跟姐從外面經過.....囧
在約4個半小時後,我們抵達馬公市,
下了船就去旁邊租摩托車,車行是我們預約民宿的老闆娘介紹的
車子還蠻好騎的:粉紅色的cherry
車子裡也有汽油 但是我們之後還是去加油 因為要騎三天
亂繞一下 選了一家餐廳 隨便吃一下
但是老母這愛那家店 店名忘了
之後騎了約1小時到達民宿吧! 因為中間有小迷路
沒計算時間
而且其實有好心女騎士帶我們騎了超久 我想說她有這麼順路嗎?
結論是"有"
馬公市在澎湖的南,我們的民宿就是偏北,原本想說要帶彬,
才選那家可以帶狗的,而且往更裡面去玩也很方便,離很多景點很近
途中吃了仙人掌冰 超好吃!
圖:姐
抵達民宿-「山麗山莊」
稍微休息一下 老闆娘解釋說晚上夜釣有6點7點及8點的
時間為兩小時 一人400元夜釣小管吃到飽
我們從民宿往南騎約20分鐘抵達【崎頭碼頭】
帶我們的是業者是[小丑魚]
圖:寶&姐
拍拍照後 我姐突然說:『前面那個人側面好像朱木炎喔!』
那人一轉過身 姐:『真的是朱木炎!』
我媽突然聽見了,就又要衝上前!
我用雙手圍繞住她,說:『妳不要去啦!!』
只見我媽奮力掙脫我,說:『妳賣管我啦,乎我企啦!』【台語】
『妳不要管我啦,讓我去啦!』【中譯】
當我媽一衝出去,我們三姐妹馬上跑去躲起來,裝做不認識 
我媽衝過去後,跟朱說:『肖年耶!啊你甘是朱木炎?』
朱點了點頭
我媽:『很帥捏,電影明星捏!』
只見那群穿運動衣的年輕人都笑了,朱還說:『沒有啦,我沒有拍電影啦!』
冏臉三百張!!(因為是三姐妹...)
圖:往夜釣小管處
從碼頭出發搭船往夜釣小管的地方
到了後 一人一隻釣竿 可是我們都沒人釣到
當天晚上有幾十個人去釣 我覺得全部的人加起來也釣不超過十隻
就連教我們釣的工作人員 我看他也只釣到一隻
就這樣 兩小時就過去了 中途有人有釣到 我媽就會去湊熱鬧
別人釣起來 她就往前擠去看 結果衣服被噴的都是墨汁.....
樓上有人點唱卡拉ok情歌,跟我釣小管的心情一模一樣
歌詞內容不外乎是"小管無情地離我遠去,留下我孤獨一人"
或是"小管的心事如此難捉模,總叫我猜不透"
有隻長的很奇怪的生物一直在我們附近游,我媽很失控的去拿了大網子...
就在女兒們一陣的嚇阻聲中,她還是把那隻魚撈起來了
姐一直說那可能有毒,老母又把牠放回去
怪魚又不肯走 老母又把她撈起來 

淒涼的兩個小時,老闆娘說吃到飽,我們卻只有店家招待的一碗麵線湯
我用那種紅色小塑膠碗只盛了一碗半就沒了
在配著店家招待的一小盤小管生魚片 就這樣狼吞虎嚥的吃光了
我媽還去點唱卡拉ok
只有跆拳道那一批人其中一個也在點歌的會幫她鼓掌。。。

悽涼地回民宿的路上,在7-11消費了好幾百元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就要跟阿姐老母阿寶出發去港口
原本是要跟大家一同出遊 無奈沒有天時 所以少了4咖
嗚嗚 剛剛從文化中心騎來長庚的路上 我迷路了 差點騎回屏東
雖然蛋交代我要左轉 我也有記得唷 可是我卻是轉得太大
轉到別條路去了
後來到了長庚 把車停在訪客停車場
卻找不到往宿舍的路
在一陣迷路及護士小姐的白眼後
終於到了
好虛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好標題,不是靈界的朋友!

我跟蛋的生活圈是小之再小
我除了教會的朋友,就只剩下在文化中心遇到的狗主人。

但是狗友是可遇不可求,而且常常有如曇花一現
可遇不可求的原因是,彬彬不太跟狗打交道,也不讓別人欺負,
所以會欺負我家阿彬ˋ惡意說牠肥ˋ不削與牠打交道的
以上,我也不削與他們來往 

(不過我不會遷怒狗狗,都是主人是怪咖,雖然我也是怪咖之一)

而曇花一現的原因是,
即使遇到比較聊得來的,也不一定會常常遇到,也有可能再也遇不到。

接下來介紹彬彬的朋友:
皮皮:皮皮是彬彬的元配,他倆第一次見面就天雷勾動地火,不停地追逐,打啵
            皮皮漸漸長大後,不像小時候那麼活潑,但是遠遠看到彬彬,還是會衝過來問候

安琪
:彬彬的第二春,兩人的愛比較溫和,而且是建立在食物上。(跟牠遠在台中的樺阿姨與羅叔叔一樣)

小黃
:號稱不與任何純種狗來往的小黃,彬彬是牠唯一能接受的純種狗 (還是其實彬彬是米克斯?)

綠茶,妹妹
:綠茶是小隻黑拉拉,妹妹是白拉拉,綠茶很high。 是晚上的狗友,
                     但是我太久沒晚上出現在文化中心,所以很久沒遇到了。

奇奇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ro Park出台灣版了!
以前在玩日文版時,我總是憑著一股衝勁在亂點。
雖然很多人反應台版的很台....
可是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終於不用當文盲了
以前是mero mero...現在是『咩樂咩樂
ㄎㄎ 寶還說 現在所有談話後面都要加個
那我陳林西施女士兒的【兒】該往那裡擺?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屏南教會青少每週日都要獻詩
明明是20好幾的我
硬生生被加入這團
(其實來參加的裡面十幾歲的只有我妹一個)
所以這團就變成社青+青少啦!
昨天我心血來潮選了下週想一起唱的歌
亭鈺卻說誰選歌誰就得清唱最前面 
 ← (就是有這麼自閉)
冏臉一百張
號稱無敵走音王的我 
在大家面前一直練前面那段清唱
自己唱出來 就覺得怪怪的 但是又不知道是哪裡有走音
其他人都一陣沉默.....整個教會裡....一陣啞口無言吧!! 
(沉默代表千萬句)
只聽見團長一直說:再來一次
司琴一直說:Key不夠高, 再高一點~
本週日聚會就見真章了~好緊張呀 
 求神帶領
前一晚在家練習昨天的獻詩時,
我看著歌曲的簡譜版
上面標的是 數字的 唱譜
看著3 我唱了 Mi
看了1 我唱了Do
看著4 我楞了 唱了Four
看著5 又楞了 唱了Fai
我妹又驚嚇又狂笑
她隔天很興奮的跟我媽說這件事
我媽一臉驚恐 說:
『啥咪阿!妳姊姊不會唱Lo-Le-Mi-Fa-So-La-Si-Lo 喔!!??』
  楞了一會後~
我跟我妹又開始狂笑
『到底什麼是羅雷 (Lo Le)?????
   是螺類的一種嗎? 還是勞力士錶?』
我就跟我媽解釋是 Do Re Mi...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週五是我戴牙套後第二次回診,
第一次只記得醫生喬了一下,有點痛,
上週五,卻是暴痛~
醫生將下排換成較粗的線,
東拉西扯後,我眼角的淚快撐不住了,
下了看診台後,趕緊坐回休息區閱讀抓狂一族,
使分散我的痛感
好消息是,虎牙旁凹陷的那顆牙,已經挺出來了,
過一陣子應該就會跟其他牙齒平行,
而有一個較凸的門牙也跟旁邊那顆看齊,
征服吧~牙兒
有機會再給大家看比照圖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俺的手 俺的手
被親家母兒扭傷了!
這是家暴嗎?
Egg~It hurts...It hurts me, Mommy~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到了一年兩度的台中行,
上週在樺姊那兒撒野兒~
今天我同事問我放假去哪玩,
我說就台中阿...
她說就妳那高中同學阿,
我說對阿,
俺的圈子還真小...
第一天,吃了好吃的滷味跟手扒雞,羅幫我買溫奶綠,
想起上次他不小心買成冰的,被某人修理的很慘,
這次他一直強調他有買溫的。
第二天,吃了簡餐-『樂幫』逛了勤美誠品,有位大嬸差點連彌勒佛也買回家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俺是彬老爺,
每當美女靠近我,有哪個不拜倒在我英俊瀟灑的西裝褲下,
無奈只要我一開口,牠們都落荒而逃!
害我顏面盡失,
不是我台灣國語,也不是我的山東腔,
而是我的口臭阿~
因為飄逸香不能噴嘴巴,克異香也不知去哪買,
我老母又加油添醋,在我耳邊唱『你對我說,你好寂寞~』
因為小貝老母太窮了,我只好向蛋媽咪撒嬌,帶我去洗牙!
還好事實證明,蛋媽咪還是愛我的,義不容辭的帶我去。
雖然她腳踩著高跟鞋,還是騎著歐坨麥載我去中興。
洗牙後的我,重振男性雄風,露出迪士尼男主角燦爛般的笑容,
沒有牙結石,牙齒閃亮到會有金光出現,而且完全沒有異味了!
持續刷牙保養中 (其實我是為了吃牙膏)
看診當天做了以下保養維修 (母: 你以為你是汽車嗎?)
洗牙+拋光+麻醉: 3500
血液檢查: 1500
髖關節X光片Two張: 700
心絲蟲檢驗: 600
報告顯示除了我右後腳骨頭不是很密合以外,其他都好健康阿【又露出迪士尼微笑】
【輕輕撥了下頭髮】-(母:我猜你誤以為你自己是馬了)
Angel寶貝,趕快回來我的懷抱,我的右胳臂只屬於妳一人唷~
(母: 我今天胃不太舒服)

cherry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